close

pete

預告片剪得真好。

畢竟整部電影就只有那稀少得可憐的橋段好看嘛,也難怪剪得好囉。

看完之後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這片的優點…大概就是音樂好聽,團長很帥,古早味髮妝華服挺美。(但如果我要看舞台式的華服的話我為什麼不去看維斯康堤就好?)

嗯。其實第一句話就把我所有心裡話講完了。

我不解的是平平是金馬奇幻片,為什麼這部可以上院線,《作家想太多》和《聽說桐島退社了》卻不行?我好想看《作家想太多》啊!!!!!

p.s.其實我標題沒有亂下哦,這部完全沒有「亮演」到,只有一群大頭鬼......

再p.s.這篇不是偷懶,而是這部電影真的就是如此乏善可陳。

最後的p.s.沒拿到痞客邦的特映券原本讓我十分不爽,看完之後覺得應該是痞客邦小編肯定我的電影品味所以不敢送我這張.....我應該相信小編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